—墨羽Awa—

不定时更新毕竟作者懒~感谢大家的喜欢,偶会努力的(❁´ω`❁)

我不是故意想吸的(特别番外篇之当吴邪被闷瓶子抓到给他带绿帽并巧妙解决|ू・ω・` )

提前说一句本番外时间线和正文不一样,大家可以把他当做平行时空来看和正文关系不大,所以大家在剧情发展上就不要纠结那么多啦~没有看过前文的宝子们也可以放心食用,影响不大啦~

猫薄荷精影帝瓶&布偶猫妖明星邪

ooc,ooc警告,

大概的时间线是在猫薄荷瓶认出了猫猫邪但是猫猫邪不认得他的时候。

一个突然之间的脑洞,大概是想看咱瓶子默默吃醋的场面ehhh

今天先提前求一波小红心和蓝手,因为热度真的不行了www,快没有动力继续更了,是我写的太差所以现在没人看了吗?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绝对不会弃坑(◍°∇°◍)

那么接下来就开始啦~

——正文分割线——

结束了综艺的录制,吴邪和张起灵自然也就分开了。吴邪虽然心里有很多疑问想问张起灵,但是他根本没有时间去找他。广告,代言站台,慈善晚会..........当红艺人这四个字彻底展现了他们的威力,把吴邪的时间挤了个满满当当。


一次吴邪从一个城市结束工作回到居住城市,不知是谁提前走漏了风声,出机口处挤满了前来接机的粉丝,有计划有组织的在这里蹲守。也许是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吴邪了,所以在他一出现之后,声浪便猛的滔天起来,人群也挤着向他面前涌。


“啊啊啊我的宝,我的宝!!!宝宝你快看看妈妈啊啊啊!!!”


“我宝,妈妈给你买了小鱼干你要吃吗?”


“让开点,让开点,别吓着咱宝了”几个大粉扯开嗓子大声的维护秩序生怕有不懂事的粉丝撞伤了吴邪。保镖和吴邪的经纪人大橘猫妖胖子,拦着粉丝好让吴邪赶紧从一群,能为他痴为他狂为他框框撞大墙的粉丝间穿过去。


吴邪一边走一边接过自己热情的粉丝手上的礼物,他一般很少接礼物,尤其是贵重的。所以后面的粉丝见他接了,一个个欣喜若狂,所以一路下来吴邪被塞了不少,怀里满满当当,等好不容易穿过人群到车上一点,好家伙,从小鱼干到信到各种手工制成的猫咪玩偶应有尽有。了解他的粉丝知道吴邪喜欢猫,所以猫玩具也特别多。


因为实在太多,助理也帮着吴邪拆,拆到最后,拆出了一盒种子。助理小杨拿着盒子晃了晃,有点诧异道“这是什么?”一粒粒种子整齐的摆放在盒子里,个个胀头胀脑,圆润可爱。


吴邪把脸贴近闻了闻,心里就有了答案:“猫薄荷种子”小杨直接目瞪口呆“这也能闻出来啊???”“能啊妖.......不是我的嗅觉可好了”吴邪一边说着一边指挥他把种子收起来,差点说漏了嘴,把自己是妖的秘密给说出来了。


不过吴邪现在心情特别好也没有在意,看着那盒被收起来的猫薄荷种子,眼神里流露出向往的神色“我就拿回去种种,万一......万一是我记忆中的味道呢”


第二天下午是吴邪难的的空闲期。但当胖子找上门的时候,却只看到吴邪一个人来来回回折腾的身影。


“天真同志,在搞什么呢这么忙”胖子一边打趣的说着,一边往吴邪身边走去“种猫薄荷呢”吴邪听到声音头也不抬的回答道“哦这样啊......我看看,哎呦我去,天真你那是在种猫薄荷啊”胖子看清楚眼前的情况后大叫出声。


这特么哪是就种个猫薄荷啊......连自动测量温度和湿度的专业仪器都用上了,还蒙了一层透明的塑料薄膜,占据了整个偌大的阳台,这难道不是准备搞个简易大棚????


胖子看完后一脸深意,抬手拍了一下吴邪“天真啊,你要是破产了就跟胖爷说,虽然胖爷没什么存款但养你胖爷还是有信心的,你也不至于转行去卖菜啊.......”


吴邪笑骂了一声道“少贫嘴,我这是在种草不是种菜,还有我没破产,再说了你那点存款买我小弟的猫粮都不够........”胖子听后浮夸的演了一段心碎跃倒昏迷不醒的场面,吴邪看到后直接哈哈哈的笑开了。


又过了几天,吴邪最近没事就待在家里,专心伺候他的猫薄荷。种子长的飞快,没过几天就冒出了稀稀拉拉的嫩芽,胖子每次过来的时候,都忍不住夸一句,长的真好........以及钱没白花ahhh。


但是吴邪却摇了摇头,不满意道“不好,不好”他伸手托起一片叶子,嫌弃道“又薄又小,味道也不对”他从前养过一盆猫薄荷,叶子明明是肥厚的,碧绿的,在阳光下还能泛着类似于金属的光泽,根茎也是粗壮的,那像这些,感觉一阵风都能把他们吹走。这差别不好形容,就像是买家秀和卖家秀,让吴邪连咬一口的冲动都没有。


他焉焉的一头扎到沙发上“算了就这样吧,我懒得管了”他拿出怀里的一片碧绿的叶子,是张起灵给他的那一块,吸了吸,顿时一脸陶醉,瞧瞧人家这才是猫薄荷。不过张起灵什么时候从国外回来,虽然一片叶子也够带劲,但始终抵不上人形猫薄荷的功力强。


思及此,吴邪翻了个身,啧,猫生困难啊quq然后又忍不住想,张起灵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在不回来,他都要去,找他了,毕竟猫薄荷吸多了会上瘾,一天不吸就难受(*^▽^*)


就像是他惦记着张起灵一样,隔着汪洋大海的男人此时也在惦记着他。张起灵面前放着一个笔记本电脑,上面开着视频会议,张海客在那头一条回的和他对接接下来的行程。末了,但张起灵没有关,只是眼睛盯着他。


张海客明白了,汇报道“这几天很安生”


张起灵揉了揉眉心道:“他的鱼呢”


“都在送”千里迢迢运回国,全给吴邪当了早饭。张起灵领首。还有的事张海客本不想提,但瞧见他族长一副明显还想知道更多的表情,心里暗暗骂道“祸族妖妃”,一边随口一说“他最近在忙着种东西.......”


张起灵也没往心里面去“种什么?花吗?”


“不是”张海客解释道“他在种猫薄荷”


“........”


张起灵突然起了身


“种什么?”


“猫薄荷”张海客重复了一遍道“就是和族长您的原形一样,会让猫上瘾的一种植物”


我当然知道什么叫猫薄荷!!


猫薄荷精焦急地在房间里渡来渡去,面部阴晴不定,最后有些咬牙道“种了多少?”


“一阳台,大概三百来株吧”


“.........."


张起灵眼前一黑


一,阳,台


三百来株


这是准备干什么?开个三宫六院,分个猫薄荷皇后猫薄荷妃子,打算宠幸后宫佳丽三千吗?


人家顶多脚踏两条船,这猫崽子真是出息了,一口气踩几百个,也不怕劈叉!!!!


男人脸色没怎么变,只是捏紧拳头“为什么时候能回去”


张海客茫然道“族长你回不来啊,你接下来少说十天行程都是满的......”


十天!!说不定这些不知道哪儿来的野薄荷们花都开出来了,张起灵只是想着吴邪去吸别的猫薄荷的样子,就感觉心中的火蹭蹭蹭的往上冒,虽然知道这些草大概率不会有神志,可依旧让草觉得不是滋味。


是有他还不够吗?张起灵觉得心里泛酸,夜里没闭眼想了一个晚上,叶子哗哗哗的挠着墙。第二天,墙花了,他主意也出来了。


“我寄了盆猫薄荷回去”张起灵对张海客吩咐道“你去取回去送给吴邪”


“寄......什么”觉得自己起早了没睡醒的张海客问到


“快点”嘟的一声,电话挂了,张海客懵逼许久还是依照吩咐去机场取了回来,结果这一取不要紧,好家伙这不是自家族长的分身吗,还有这盆不是族长拿来睡觉的吗?张海客又在心中骂了一遍“祸族妖妃!!!”


于是乎张海客就抱着一盆自家族长千里漂洋过海的分身站在了吴邪的家门口,听着咚咚咚的敲门声,猫薄荷蜷了蜷自己的叶子,焦虑又紧张,准备去和一群小妖精抢男人。


门开了,吴邪站在门口,邹着眉头道“你干什么......”然后突然吸了吸鼻子,眼睛里突然放出光芒“你拿的什么”张海客把怀里的猫薄荷递过去道“张影帝让我送过来的.......”,吴邪闻着熟悉的味道,心里仿佛一下子亮了起来,他如获至宝,飞快的道了声谢,接过猫薄荷就往屋子里跑去。


他跑到阳台上,张起灵一下子看到了自己众多的同类,如临大敌。吴邪拿起铲子一下子把其他的猫薄荷给铲的干干净净,唯一的心头好占据了所有肥沃的土地,阳光也只照到他身上,俨然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感觉。


小猫咪蹲在他旁边,眼巴巴的说“要好好长啊”


猫薄荷在心里嗯了一声


等吴邪走后,他看着被扔在一旁的同类,骄傲的抬了抬自己的叶子,瞧瞧我才是他永远的心头好。




——end——

作者的话:哈哈哈写爽了,然后抬头一看天快亮了,不说了睡觉去了www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