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羽Awa—

不定时更新毕竟作者懒~感谢大家的喜欢,偶会努力的(❁´ω`❁)

【理砂】要是拉帝奥上课时易感期来了怎么办???

⚠️ABO设定,人设和官方相同,会添加自设,但作者的ooc可能和抽卡歪一样一辈子好不了了,遂提醒!!

⚠️已交往未公开背景,老夫老妻了,易感期的教授粘人一点怎么了(叉腰)

⚠️好久没写文了,逻辑可能没有,文笔可能小学生,但包开包甜,不喜可以右上角,建议会看,喷子别来。

⚠️月桂叶Alpha理×巧克力咖啡Omega砂

长评红心小蓝手,请摩多摩多,这么久了交个党费〒▽〒


 那么Go!!!

 

 

 

 

——正文分割线——

 

 

 

 (1)

 

从昨天晚上开始,拉帝奥就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


先是他在改他的那群“好”学生的论文时不同往日的烦躁,后是他躺在床上时对某人突如其来的想念。这种波涛汹涌的情绪,即使是对于研究过那么多课题的拉帝奥来说,也是无法找到一个理性准确的方式来解答的。就像他和砂金的恋情的一样,都是因一个微小的情绪而引发的蝴蝶效应般的结果。


没错不管你相不相信,在真理大学贴吧广为流传的,性取向是研究课题的S级Alpha拉帝奥教授他他他……其实是有Omega的。这个人就是砂金,只不过他们没有公开而已,不过就算是公开了估计也没有几个人会相信在旁人眼中关系并不好,甚至是比较差的两个人是一对相敬如宾的小情侣,但是事实就是这样。有的时候真相总是和人们设想的是背道相驰的不是吗?


不过与大多数AO情侣不一样的是,他和砂金其实是聚少离多的,他们都很忙,他忙于传授真理和各项研究,而砂金则是忙于工作和出差。就比如现在,拉帝奥已经半个月没有见到砂金了,究其原因就是因为砂金又出差了,而且这次他出差的地方没有信号,所以拉帝奥和砂金的这一次联系还是在三周前了。



(2)

 

已是今晚第二次从梦中惊醒,拉帝奥干脆暂时不再去进行这毫无意义的睡眠。他抬起手揉了揉眉心,然后伸手从床头柜上捞过手机,漫无目的的在屏幕上滑动了几下,最终点进了他与砂金的聊天框。还是没有任何消息的页面静静的,像窗外的夜色一般。手机屏幕的光撒在拉帝奥俊美的脸上,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寞寂。


平时不会轻易地被情绪左右的拉帝奥,今天却盯着砂金最后发过来的一个小狐狸样子的表情包出了神。

  

在拉帝奥的眼中砂金即像一只背着大尾巴的小狐狸,又像一只漂亮的金孔雀,一动一笑间都勾扰着他的心弦,让他移不开眼。他知道在他第一次咬上砂金的腺体并注入自己的信息素的时候,他便逃不开这爱河的席卷。一位疯狂的赌徒最终还是将那理智的学者从那天上的圣殿扯入了喧嚣的人间。

  

渐渐的屋子里开始弥漫出一股月桂叶的香味,那是拉帝奥的信息素,与他冷冷的性格不同的是,月桂叶的气息温柔悠长,带着令人安心的力量。它悄无声息又有些霸道的卷上房间里所剩无几的巧克力咖啡的苦甜味,那是砂金的信息素的味道。


等拉帝奥再次回过神来时,已经过去半个系统时了,“该死的”拉帝奥想起明天早上的公开课低声骂了自己一句,没办法为了避免明天迟到,拉帝奥只能放下手机翻个身强迫自己入睡。


  一夜无梦


(3)

 

拉帝奥现在知道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今天早上他洗漱的时候砂金发消息来说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中午就可以到家了,坏消息就是在砂金无意的提醒下他终于想明白了昨晚自己的异常是为什么了。

  

  因为他的易感期快要到了

  

对于他这种级别的Alpha,易感期一旦来临就会来势汹汹,而且抑制剂对于他们是没有用的,只有爱人的信息素才会让他们冷静下来。就是因为这样,一般来说s级的Alpha会在进入易感期前几天就待在家里闭门谢客,但是今天的公开课很重要,校方也很重视,拉帝奥推不掉,也不可能推掉。

  

从家里走时拉帝奥从入门柜上的小箱子里取了一只抑制剂虽然没有什么大用,但聊胜于无,用来应急也挺好他想。从踏入真理大学的门后,拉帝奥觉得自己身体的不适感越来越强,他皱了皱眉,竭力压制着自己的信息素,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由于这样他的脸色有多难看,而且在即将进入易感期的这段时间里,他的信息素会不免带上一些压迫力。两者相加使他在他从大门口走到教学楼的这段路,不少学生都离他远远的。


——真理大学社畜学生群【3080人在线】——

  

  【我学不会啊就是学不会啊】:不是今天拉帝奥教授今天是吃炸药了吗?脸这么黑,不敢想等会公开课我会变成一个脑袋上挂几个包的小女孩

  【再挂科就要有魔芋爽了】:+1,我是真的怕他啊啊啊,我不想再挂科了(∴◎∀◎∴)

  【老师捞捞孩子吧】:上学期的负分还历历在目,恍惚就在昨日,老师我……又挂了啊!!!

  【拉帝奥教授爱上了我的论文】:楼上我就比你好一点,零分罢了,写了两个晚上的论文不到10分钟就被打回来了(精神恍惚)

  【重生归来,我要夺回我的脑子】:楼上网名,我做梦都不敢这样想🤗🤗

  【我是教授的小黄鸭!】lgdl

  【及格线和教授总得上一个】:lgdl

  ……折叠24条相同类容……

  【拉帝奥教授爱上了我的论文】:你……你们……

  【规矩是死的,我也可以是】:胆小鬼,我就敢想~(气泡音)

  【我学不会啊就是学不会啊】:好了好了你们别聊了马上教授要来了

  

  

(4)

拉帝奥没有发现这些学生的异样,或者说他已经没有精力去发现了。以前觉得很短的几步路,现在却仿佛如登天般漫长,学生们不能完全控制着的信息素混沌在一起,刺激的拉帝奥的腺体又疼又痒。汗珠从他的紫蓝色头发上滚落,拉帝奥握住书的手青筋暴起,他加快速度,走入了自己的办公室,并拉上门。

门一关上,拉帝奥几乎是瞬间脱力般倒在椅子上,他的呼吸急促,腺体的疼痛感让他无法忽视,他用手捂住腺体,也没办法阻止屋子里一下子充满就了带着敌意的月桂味信息素。这一刻他无比渴望砂金的信息素,他渴望再次闻到那种醇香的苦甜味,渴望听到砂金轻佻的语气和带着冲他撒娇般的言语。

  “义父,义父!”就在拉帝奥用尽全力压着身体的不适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用力的大喊声,随即一道开门的声音后就是一道慌乱的脚步声。

  “义父你没事吧”星一脸担忧的看着拉帝奥,她是个beta,感受不到信息素,所以没办法一下子判断出alpha现在的情况。

  “无碍,星你来干什么”拉帝奥在休息后现在好了一点,他撑着桌子站了起来

  “也没有什么大事,义父……就是那个校长助理让我来告诉你公开课要开始了”

  拉帝奥一惊,抬头一看,原来他在办公室已经待了20分钟了。他回头拿起放在桌上的讲义,准备去往教室。

  “义父还需要我做什么吗?”星殷勤的说着,拉帝奥本来想像平时一样拒绝,但是突然他想到了什么,从兜里拿出手机说“星,你等会帮我个忙,如果我等会失控了的话,你就打电话给这个号码”

  “哦哦好的,诶等等……义父你咋了还会失控?义……义父!!!你等等我啊!别走那么快……”

  

(5)

 “上课!” 

 “各位同学们好,今天我们来学生物必修课的第三章”

  “这一讲我将带领大家学习中性突变于同源蛋白质的比较”

  …………

  “由此我们可以知道正是同源蛋白质的存在,证明了有关各生物都有共同祖先这一猜想”


随着时间的流逝,拉帝奥身体上的不适越来越严重,他对于自己的信息素的掌控越来越弱。

  

——真理大学社畜学生群【3000人在线】——

  【我学不会啊就是学不会啊】:不是大家闻到了教室里的月桂味了吗?怎么感觉越来越浓了味道

  【别人上吊我上香】:家人哪个教室里的??我这没有啊?

  【我学不会啊就是学不会啊】:拉帝奥教授班上

  【cp是真的,我是假的】:我的妈呀,拉帝奥教授的课老师你也敢玩手机

  【再挂科就要有魔芋爽了】:不是……你们不觉得今天教授有点不对劲吗?!!

  【我们地理真是太炫酷辣!】:我早就想说了,今天我起晚了只能坐第一排了,所以看的很清楚,现在上课25分钟了,拉帝奥教授一共皱了20次眉,中途不正常略微停顿了8次。还有我是个omega,我现在感觉到我身边有一股至少A级以上的信息素越来越强了欸!而且攻击性很强,不是你们哪个alpha易感期要来了吗???

  【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我去老师您带显微镜来上的课吗??!

  【全宇宙最好的垃圾桶】:不会是教授吧,我刚刚去办公室喊义父的时候他脸色很不对,就是那种在忍耐很强的痛苦的表情,不过我是个beta感觉不到的啊

  【我学不会啊学不会】:这个称呼,难道是星?

  【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什么星?是本人吗??!!!啊啊啊啊啊星老师我是你的狗啊,啊啊啊(蠕动)

  【再挂科我就要有魔芋爽了】:啊啊啊啊,不是你们看教授!!!!!!!

  

“嗯哼……”拉帝奥终于还是忍到极限了,他手中的粉笔因为不稳从他手中掉落,整个人摇晃两下跪倒下来,随即一股强大的信息素扩散开来,一下子充满了教室。

  “教授”

  “教授”

  “拉帝奥教授”

  “义父!”

  “额啊,好痛”

  “啊啊啊怎么突然有一股这么强的信息素”

  …………

  s级的alpha的攻击性信息素可不是摆设,一下子教室里除了为数不多的beta,其他人都纷纷捂住了自己的腺体疼苦的呻吟着。

  “义父!”星一下子从座位上跃起,飞快的奔跑到拉帝奥身边。“义父你怎么样”星试图扶起拉帝奥,拉帝奥现在已经完全失去意识了,他双眼红着,不停的大着喘气,眼睛里还有一些泪水。拉帝奥脸通红,“砂金,砂金……”

  “义父,义父!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啊!!”星努力分辨着拉帝奥口中的名字

  “给……给砂金……打电话……砂金……砂”拉帝奥一边喘着气一边废力的说着

  “砂金?砂金是那个啊?!?,对了,刚刚义父在办公室里交给我的电话号码……”星一边说着一边翻找着手机中的号码,然后播了过去

  “喂,您好,请问你是?”电话那头一道好听的声音传出

  “喂您好,不用管我是谁,还有就是那个拉帝奥教授他现在易感期来了,现在他在教室里,其他同学除了beta都被教授的信息素压的动不了了,能请你赶紧来教室一趟吗??!求您快点!”星焦急的说到

  “什么?!该死的,我以为他的易感期可以坚持到我回来才发作的,我马上赶过来!”

  电话自动挂了,星只好去查看拉帝奥的情况

 “砂金……砂金为什么还不来?为什么??他是在外面有别的alpha了吗?可恶的赌徒……”拉帝奥呐呐自语道

  这时其他几个beta和难受着的其他alpha和omgea:??!我的天哪,我听到了什么??

  “我……我要去找他……要个说法……”拉帝奥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就要往门口走,

  “义父,欸,你等等啊别乱走啊”

  星生无可念的想,不管是谁,快点来带走这个在易感期里被夺舍的义父吧啊啊啊啊啊啊

  “拉帝奥!”就在这个时候,教室门被一个金色的身影打开,温柔的巧克力咖啡味的信息素随即笼罩在教室里的其他学生身上,让他们可以喘过气来。

  “砂金……”拉帝奥一下子抱住砂金,月桂叶的信息素开始只笼着他“你怎么才来,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alpha了……”拉帝奥含糊不清的说道。

  砂金温柔的抬起双臂回抱着拉帝奥,他将头埋在爱人的肩膀上开口到“怎么会呢,教授,我可是一下飞梭就赶过来了,一刻都没有停勒”虽然知道是因为易感期的缘故,但是砂金还是觉得这样的拉帝奥真的很可爱。

  拉帝奥听到后紧了紧搂住砂金细腰的双臂,“那就好,那就好,唔……”

  砂金吻住了他

  很快拉帝奥反应过来,反客为主,最后砂金几乎被吻的快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才被自家昏了头的猫头鹰放开来。

  他的嘴唇带着水光,眼睛里浮现出几滴生理盐水来,漂亮的粉色眼睛睁大愣愣的看着拉帝奥,然后靠在拉帝奥怀里轻轻的喘着气。

  过了一会他抬起头环顾四周已经全部傻了眼的学生们,笑了笑说“你们的教授可能要失陪几天,我先将他带走了,抱歉,”

  然后他拉着拉帝奥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教室。

  

  

  几天后,当拉帝奥易感期结束,重新恢复和外界的沟通时,看到了手机里大学论坛上几个爆红的话题

  #震惊拉帝奥教授居然有omgea【爆红】

  #拉帝奥教授的男朋友好漂亮好漂亮【爆红】

  #我现在上司居然和我大学老师在一起了(惊恐)

  #理砂果然是真的!!

  

  

  

——The end——

  

  本来想写个小彩蛋的结果写不动了下次再说吧Σ(|||▽||| )

  

  

  





评论(22)

热度(2539)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